now loading...

成功案例

凌群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可集中監控on-premise與雲端,成功擴大監控範圍
AWS導入支援服務服務台
凌羣電腦成立以來,以公部門為中心致力於系統整合,並以卓越的軟體開發及整合能力,協助金融證券、政府部門、醫療院所、電信等產業客戶提供專業服務。服務據點橫跨中國、東南亞、日本、美國、歐洲,展開全球化的系統整合服務事業。 ●公司所在地:台北市108萬華區峨眉街115號
●公司網站:https://www.syscom.com.tw

課題

建置對應雲端的伺服器監控系統

隨著雲端服務的普及,成為監控對象的伺服器與網路機器從原有的on-premise,演變成為結合雲端與on-premise的「混合雲」 。不過對於如何簡單地進行雲端的伺服器/網路監控,或是遠距on-premise伺服器/網路監控等方面仍有許多挑戰。

解決方案

討論導入Amazon
WorkSpaces(DaaS)

過去以來,客戶透過雲端與連結企業內部的VPN來監控企業內部服務,但是無法監控雲端服務。現在只要在雲端上建置NETCenter,不論監控對象是on-premise或是雲端,皆可從NETCenter Dashboard統一控管網路及伺服器。亦可利用NETCenter Topology服務,快速找到雲端與企業內部設備連結之關聯性,強化並穩定雲端的使用狀況。這次的實例是將監控系統(NETCenter)移置AWS的EC2上,開始驗證on-premise以及雲端上的伺服器/網路監控。

Benefit

可集中監控on-premise與雲端,成功擴大監控範圍

在AWS上建置NETCenter可以隨時根據監控的負荷狀況,並且配合需求來增加資源,即可在最佳狀態下進行監控。另外藉由Multi-AZ,成功提升監控系統本身的可用性。
不須特地區分“NETCenter”的監控對象伺服器、網路設備是on-premise或是雲端,可擴大監控範圍。
AWS的region遍佈世界各地,可配合監控對象設備的設置地點。

導入示意圖

※Amazon Web Services、AWS及Amazon WorkSpaces為美國及其他國家Amazon.com,inc.或其相關公司之商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