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loading...

  • TOP
  • >
  • 最新消息
  • >
  • Amazon WorkSpaces 1個月免費使用活動!!
    限定開放前10家報名的公司!
    因為廣受各界的好評,所以我們決定將活動期間延長到2021年3月31日為止!!!
2021.1.22News

Amazon WorkSpaces 1個月免費使用活動!!
限定開放前10家報名的公司!
因為廣受各界的好評,所以我們決定將活動期間延長到2021年3月31日為止!!!

因為廣受各界的好評,所以我們決定將本活動期間延長到2021年3月31日為止。
有興趣的各位都歡迎聯絡我們哦。

各位也請務必參考一下我們關於Amazon WorkSpaces的導入實際案例。
Amazon WorkSpaces導入實例頁面連結


近年來,隨著『工作方式改革』的需求不斷增加,作為一項流行的對策,『遠距辦公』正引起現在人的關注。
此外,安全措施對於遠距辦公和出差中的人來說更是重要。
所以我們所提供Amazon Web Service的「WorkSpaces」非常適合此項需求。

◆不管何時何地,可以隨時登入自己的桌面。

◆由於沒有任何資料保留在PC終端上,大幅降低了因丟失PC而造成資訊外洩的風險。

雖是這麼說,但沒使用過也不知道能否實質對公司業務有所幫助!大家的心聲我們都聽見了!藉此機會,
『Amazon WorkSpaces 免費試用活動』就此開跑了。
每間公司可免費使用3台,因為有限定給優先報名的10間公司,所以有興趣的話別錯過機會,快點報名吧。
※免費試用期間為一個月。

如需申請試用,請透過連絡我們表單進行申請。
聯絡我們
諮詢類別:諮詢
諮詢内容:在諮詢內容填上「WorkSpaces活動申請」,將有專人會主動與您聯絡。


何謂WorkSpaces?
AWS提供安全且受管的虛擬桌面服務。
導入安裝就放心交給CloudMaster吧!

◆若想將現有系統遷移到雲端,並且正在考慮引進一個新系統,但是卻受限於硬體環境而遲遲無法向前邁進的話。
就可考慮我們的「AWS導入支援服務」,我們將全程協助您從雲端上建構系統開始,一路至系統運用配置為止。

◆若想導入一個能提供不論是在家工作或在外的員工都可以安全使用的環境,就從使用「Amazon WorkSpaces導入支援服務」開始吧!
您甚至可以從只有1部機器的小規模環境開始引進AWS提供的安全VDI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