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統界的客製化強者,打造屬於自己的CRM – kintone系統介紹&實際操做

日期:2021/6/24
地點:線上舉辦
主辦:雲碼股份有限公司、日商才望子股份有限公司

        因應疫情期間,許多企業開啟居家辦公後,遇上許多困擾,導致員工的工作效率不佳,因應此種情況,雲碼與日商才望子一同舉辦線上講座,向大家介紹kintone系統以及帶領參加者一起進入kintone環境中進行實際操作。

        講座開始!由雲碼PM開頭先介紹雲碼所提供的服務。

        我司為提供雲端為主的系統整合服務的公司。包含系統整合、kintone導入支援以及亞馬遜AWS雲端導入等服務。

        後半部分則與大家分享近期雲碼對應的幾個實例,因疫情突然升溫,企業緊急開始實施居家辦公,而讓許多客戶都來不及應對,藉由提出導入kintone系統的「居家辦公解決方案」,讓客戶的問題能夠迎刃而解。

        「居家辦公解決方案」分享完後,由雲碼的軟體工程師與大家仔細的介紹kintone系統,以及分享各個過去實踐過的客製化案例,將系統打造成最適合公司的使用狀態。

        提供客製化是雲碼的優勢之一,雲碼可以透過撰寫程式碼、串接API或是運用其他plugin、外掛,來協助各個客戶將kintone系統客製成最適合公司內部使用的狀態。

        kintone系統介紹完畢後,由工程師帶著所有參加者一起進入kintone環境,實際操作此套系統。

實際操作過程:

1. 從零開始建置一個應用
2. 設定列表,打造自己想要的顯示方式
3. 發布公告、留言功能、通知的使用
4. 打卡功能使用(員工視角)、出缺勤資料查看(主管視角)
5. 呈核功能使用、權限的設定

        最後在與大家解答實際操作過程中的相關疑問後,愉快的結束此次的線上講座。

        此次線上講座所Demo的「居家辦公解決方案」模板已經建置完畢,導入系統即可使用,若您也正在評估為公司導入此套系統,歡迎聯繫雲碼,我們將提供一個月的免費試用!

居家辦公解決方案包含:
1. 公告
2. 員工管理(打卡功能、日報、工作管理)
3. 申請承核
4. 每日體溫紀錄

簡單的操作,行政人員也可以輕鬆上手的kintone系統,
擺脫Excel,紙本文件&簽核流程通通線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