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雲端管理,打造專屬於公司的系統 - kintone系統線上講座

正在了解kintone這套系統,或是已經在使用了,想更上手、考慮將系統客製成更符合公司的使用需求嗎?雲碼將在10月舉辦初階和進階的kintone線上講座,帶大家更了解此套系統的操作以及各種延伸使用的可能性!

免費參加 且 每場講座皆有工程師實際帶領大家操作!

初階講座:認識kintone系統+實際操作如何使用

✦ 主題:kintone系統介紹與實際操作
✦ 時間:10/14(四)14:30~16:30 (14:20開放進場)
✦ 推薦對象:考慮使用kintone系統的你們
✦ 講座介紹:系統功能&使用方法介紹,以及由工程師帶領大家實際使用與建置此套工作系統。

體驗kintone最常廣告的標語:「輕鬆簡單,連行政都能輕易上手!」

進階講座:正在使用kintone系統了,想增加更多便利的功能?!

✦    主題:kintone系統 – 客製化案例分享講座
✦    時間:10/28(四)14:30~16:00 (14:20開放進場)
✦    推薦對象:正在使用kintone,想做更多延伸功能的你們
✦    講座介紹:本次分享的客製案例為「電子簽核」。將與大家分享其他公司使用kintone系統,一鍵整合內部的紙本文件,並自動輸出用印完畢的電子檔!案例分享後,會由工程師帶領大家,實際操作該客製化的功能。

透過客製化,kintone能做到的事情更多!

以上,是雲碼將在十月份舉辦的兩場線上講座。為了協助大家更了解kintone的使用,雲碼將定期舉辦線上講座,讓使用者可以快速理解此系統的功能以及延伸設定,將kintone系統打造的更符合公司的使用需求!

協助您建置最符合公司使用需求的工作系統!

↓若您無法參加此次講座,歡迎直接聯絡我們,或填寫諮詢將表格,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Email:Rep@CloudMaster.com.tw
電話:(02)2311-8191
填表諮詢:https://www.cloudmaster.com.tw/contact/contact_us/
kintone專欄:https://www.cloudmaster.com.tw/category/kin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