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上雲端管理,打造專屬於公司的系統 – kintone系統線上講座(2021/10/14)

日期:2021/10/14 (已結束)
地點:線上舉辦
主辦:雲碼股份有限公司、日商才望子股份有限公司

市面上的管理系統百百種,為何要選擇使用kintone系統呢?

        本次講座仔細的與大家介紹了kintone是如何透過使用雲端管理的方式,來打造專屬於公司的系統,不管是要管理公司內部的案件資料、客戶資料,又或是資料形式複雜的雜項管理,kintone都可以透過自訂義的方式設置欄位,打造高度貼合使用需求的管理系統。

        此外,因應前陣子疫情升溫企業開啟WFH後,有不少客戶與雲碼聯繫,希望可以改善因員工在家辦公而產生的各種的工作煩惱。

kintone 居家辦公解決方案

解決WFH帶來的工作障礙,「居家辦公解決方案」

        因此,雲碼提出「居家辦公解決方案」,透過導入kintone系統,解決企業因為員工在家辦公而產生的各種工作不便,例如:同仁之前彼此溝通不良、同樣的檔案版本過多不知從何整理、無法確定員工的工作進度等,並從而提高全體的工作效率和產出!

帶領大家實際操作kintone,建立自家的管理系統

        講座的後半部分,由軟體工程師親自帶參加者一起進入kintone的環境進行實際操作,且非常仔細地與大家介紹如何在kintone裡建置適合公司使用的工作系統,並介紹每一個工具的使用方法。除此之外也展示了雲碼已經預先建立好的應用,例如出勤管理:展示員工使用視角➙打卡(手機&電腦皆可);主管視角➙查看員工打卡紀錄,還可做更多延伸設定,例如查看及修改紀錄的權限設置、自動計算工時的功能等。

kintone系統簡介

        此套系統的建置方式非常視覺化、簡易操作,是一套行政人員也能輕鬆上手的系統。不只操作簡單、能夠自訂義出最適合自己公司的系統,若是在既有的系統內還是有無法做到的使用需求,雲碼可以透過客製化功能開發,把kintone的使用做更強大的延伸,打造更貼合客戶使用需求的管理系統!

客製化開發案例分享

        雲碼過去有非常多的客製化案例,根據每個客戶的公司內部使用需求,去擴增更多kintone上的功能。此次主要與大家分享在系統內加裝GPS定位功能。

雲碼客製化案例-gps定位

        此次開發的使用情境為:公司希望可以記錄業務出外拜訪客戶的定位資訊。根據使用需求,雲碼在系統內開發GPS定位功能。搭配kintone系統有原生APP(在app store或 google paly皆能下載),使用者可直接於手機打卡,定位資料會直接送入kintone系統內,再透過與google map連動,主管查看時可以直觀的看到以地圖方式呈現的打卡位置。

        此開發完全客製化,可以根據使用需求加裝在不同的應用內,也使用於前面提到的「居家辦公解決方案」裡的出勤管理系統中,將員工打卡的瞬間,紀錄當下的打卡時間與地點。

 

【下期講座預告】

10/28 (四)14:30  kintone系統客製化案例分享講座

透過客製化,kintone能做到的事情更多!

此次講座將邀請雲碼的軟體工程師,分享的kintone系統的客製案例:「電子簽核」。分享其他公司實際在使用kintone系統時,一鍵整合內部的紙本文件,並自動輸出用印完畢的電子檔!案例分享後,會帶領大家實際操作該客製化的功能!

▌講座日期:2021 年 10 月 28 日 ( 四 )

▌時間:14:30 PM 至 16:00 PM

▌搶先報名:https://reurl.cc/1YyooG

▌kintone專欄:更多kintone系統使用的分享,了解更多使用方式!↦點此進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