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服務,低成本打造專屬於公司的管理系統 - kintone線上講座

正在考慮導入一套系統來管理,但購買既有的套裝系統太過昂貴且導入時期太長?

不想妥協於套版,希望將其打造成完全貼合公司使用情況的系統嗎?

雲碼將在4/21(四)下午舉辦免費的 kintone 線上講座,帶大家更了解 kintone 的操作以及延伸使用的多樣性!

講座資訊:

✦    時間:2022/4/21(四)14:30~16:30 (14:20開放進場)

✦    地點:線上舉辦(會議連結將直接發送至報名信箱

✦    講座內容:詳細介紹 kintone 功能、系統建置與使用方法,後半場由工程師帶領大家直接操作 kintone。

✦    當天有實際使用與系統建置教學,kintone 是一套簡單上手的系統,不管是IT人員或是行政人員皆推薦參加!

備註事項:

本次線上講座使用zoom線上會議舉行,線上會議連結與Demo環境帳號請至報名信箱中確認。

 

↓若您無法參加此次講座,歡迎直接聯絡雲碼,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繫。↓

Email:Rep@CloudMaster.com.tw

電話:(02)2311-8191

填表諮詢:https://www.cloudmaster.com.tw/contact/contact_us/

kintone專欄:https://www.cloudmaster.com.tw/category/kin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