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屆數位青年-國際化雲端服務行動專班完美結束!

為期二十五週的數位青年培訓計畫,就在上週的線上第二屆T大使畢業典禮下順利結束啦!(經濟部:第二屆T大使完成培訓,數位青年能力再升級!

congratulation

恭喜七位學員順利考到了「AWS Certified Cloud Practitioner國際證照」

confetti

        雖然證照不能代表一切能力,但證照是求職的敲門磚,因此這半年期間的國際化雲端服務行動專班,雲碼每週皆有提供AWS國際證照的培訓課程,協助大家更了解雲端服務,以及了解雲端業界佼佼者:亞馬遜所提供的雲端服務。除此之外,也有其他IT相關的課程,帶領學員擴展不同的觸角。感謝本次積極參與此專案的學員們,希望這次培訓除了拿到證照的實體收穫外,也有帶大家更了解雲端服務以及IT產業的相關知識!

        此次參加的學員對資訊領域都較為陌生,因此雲碼的業師們有特地調整培訓課程,帶大家從容易理解的資訊基礎知識開始,再到後期的雲端課程與Lab實際操作課程。同時,為了帶大家更了解IT業界的工作型態,也有請學員們一同參與實際正在運行的專案,學習與實際操作並行!

        「互相成長,持續吸收新知!」雲碼業師在授課時常常提到的。

        這半年的期間,業師們也與大家一同成長了不少,也從問卷中收到很多反饋。希望大家參加第二屆數位青年轉型種子賦能計畫都有所收穫,期望未來可以在業界跟各位合作!


聯絡雲碼

▌Email:Rep@CloudMaster.com.tw

▌電話:(02)2311-8191

▌填表諮詢:https://www.cloudmaster.com.tw/contact/contact_us/

↑任何雲端、IT相關需求,歡迎填寫諮詢表,將有專人與您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