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ntone公告】系統不再支援Internet Explorer 11​

微軟將在2022年6月15日正式汰除IE11(Internet Explorer 11)。

根據微軟官方公告,IE桌面應用程式將被禁用並不再接受支援,當用戶點擊試著啟動時,系統會自動將用戶重新定向到Microsoft Edge。(有可能因應環境不同而無法正常動作)

因應此變動,日本才望子將於2022年6月12日,改變Cybozu產品和服務的運行環境。

以下產品將不在Internet Explorer 11的環境下保證動作。

■  IE停用的服務與產品:

cybozu.com 全部服務

cybozu.com 共通管理

kintone

Garoon

■  日本才望子官方公告網站:https://cs.cybozu.co.jp/2022/007588.html

故呼籲使用IE11作為瀏覽器開啟kintone的客戶,建議於2022年6月12日前,移轉至其他瀏覽器使用。

以上內容,還請協助傳達給公司內部使用人員。

感謝您的諒解。

kintone 代理商 雲碼股份有限公司

E-mail:cm_kintone_support@cloudmaster.com.tw

聯絡電話:02-2311-8191

kintone系統專欄:https://www.cloudmaster.com.tw/category/kin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