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一般公司行號來說,數據災害沒碰到就沒事,一旦碰到就容易對公司造成毀滅性傷害。為了避免突然襲來的勒索軟體、駭客攻擊,保護公司內部的關鍵資料對於公司的日常營運非常重要。雲碼提供有效且適用中小企業的Data Backup Solution,將貴司的數據備份與災難恢復都提前規劃與設置,防止重要的內部訊息或數據損失,助企業在遇到攻擊時,也能快速回復正常運作!

雲碼提供資料備援解決方案(Data Backup Solution)

       為了避免資料損失造成公司營運問題,雲碼提供資料備援解決方案,將公司內部既有的伺服器進行多重備援設定!此套方案是由雲碼專業的MIS團隊與AWS雲端團隊共同打造,落實「321備份」原則,將公司內部現有的檔案伺服器(File Server)進行資料備份與災難恢復設定,並實現多重備援與異地備援設定。

■  專業的IT顧問,進行企業IT環境確認。
■  根據企業實際情況,提供符合321原則的備份解決方案
■  客製化挑選多重備份硬體設備
■  專業AWS雲端架構師進行雲端環境建置與串接
■  專業MIS人員進行三方資料備份與串接設定(檔案伺服器、備份伺服器、AWS雲端)

備份解決方案(Data Backup Solution)特點

1. 符合321備份原則

2.預算掌控

→雲碼提供硬體設備(備份伺服器)的挑選法則與協助,帶領客戶快速地挑選符合公司需求與預算的設備。(備份伺服器主要用於公司數據的安全和災難恢復。)

→異地備份則是使用AWS的雲端儲存服務,隨使用量收費。

3.定型模板,但細節完全客製

此套解決方案已將備援的設定邏輯規劃完畢,運用到企業環境時,可以根據實際需求與IT現況進行客製化設定。

4.備援設定客製化

備份的資料量、備份時間、備份次數皆可根據公司實際需求進行配置「完全備份」、「差異備份」、「增量備份」。

為什麼您的公司需要備份服務?備份解決方案的優點

1.保護公司重要資料

資料不只要防備外部攻擊,也預防內部人員誤刪!資料丟失可能導致公司業務中斷、影響業務成長,甚至會損害到公司的聲譽,並影響公司與客戶之間的關係。因此不管是因病毒、駭客攻擊等威脅,又或是自家軟硬體設備故障、人員意外刪除而導致資料丟失等,都須提前進行預防與備份。

2.恢復版本多樣

備份伺服器在執行資料備份時,可以儲存的多種備份版本,以便在發生意外情況時可以快速恢復。

3.雙重備份的硬體設備與異地備份的雲端環境皆無須煩惱。

雲碼具有專業的MIS團隊、AWS雲端建置團隊,提供最初的企業IT環境評估、實際硬體設備採購與建置服務,雲端環境建設與資料串接服務。

4.解決方案可以根據企業的成長,輕鬆做擴增!

雲碼提供IT顧問多年的服務,此次解決方案在選擇備份伺服器的機型與AWS雲端設置皆有考量到企業成長的面向。此解決方案具有高度的彈性,可以隨著企業的增長,進行輕鬆的軟硬體設備擴增!

費用試算(以中小企業為例)

以50人左右的員工數進行費用概算。

       購買一台高效能的備份伺服器,搭配2TB的儲存硬碟,進行雙重備援設置。再與AWS雲端服務搭配,建置雲端異地備份。等於一個月只要三千多,即可將公司的重要數據進行雙重備份與異地備份,並由雲碼的專業MIS團隊進行建置,協助企業建立專屬的資料備援機制,在碰到駭客攻擊時,也能迅速恢復正常業務運作!

 

聯絡雲碼

▌Email:Rep@CloudMaster.com.tw

▌電話:(02)2311-8191

▌填表諮詢:https://www.cloudmaster.com.tw/contact/contact_us/

↑任何雲端、IT相關需求,歡迎填寫諮詢表,將有專人與您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