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篇的案例分享中,與大家介紹了一般公司行號將kintone打造成公司專屬的案件管理系統、CRM系統、業務管理系統。本篇將與大家分享,使用kintone來建置事務所專用的各式管理系統,其中包含:案件管理、派發任務、待辦事項進度追蹤、日程管理。

◇ 導入kintone前 ◇

事務所內的案件使用Excel進行條列管理,各案件詳細資料則是分散在每個成員的電腦裡。

案件相關任務的派發和進度則是每個案件負責人自行管控和追蹤。

◈ 痛點 ◈

  1. 事務所內部事情太多太雜,即便用Excel管理搭配每週例會,還是很容易有漏網之魚,而且很難與所有同仁保持資訊同步。
  2. 事務所的成員們皆有自己的工作項目,無法騰出人力與時間去測試多個市面上套裝系統是否符合事務所的管理需求。
  3. 事務所內無聘請IT成員的計畫(不論短期或長期)。

◆ 導入kintone後 ◆

使用kintone,建立事務所案管系統。

        kintone簡單易上手的操作介面,讓事務所的人員可以根據現行的管理模式,輕鬆在kintone上建立管理系統。建置完畢後,將事務所的所有案件皆使用kintone進行系統管理,讓各案件相關的同仁隨時保持資訊同步,不再需要花大量的人力與心力維護Excel資料。

        對比於市面上許多現有的套裝系統,kintone的特點在於可以完全自定義,並且根據公司內部實際的管理需求,去打造專屬的系統。

        本篇分享的事務所案管系統,因為市面上多數的現成系統格式都不符合事務所的案件資料規格,因此一直遲遲無法導入系統進行管理,在經過雲碼的系統顧問介紹與免費試用後,發現kintone可以很自由的建置成貼合事務所案件的格式。且在試用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即建置完事務所的專屬管理系統,並運用kintone內建的流程功能,建立案件的任務派發系統,方便管理師各項任務的指派與每個案件的進度狀況追蹤。

導入近一年到現在,除了案件管理外,

持續擴充kintone的管理運用範圍,包括日程管理、出退勤管理與加班申請等。

       更多詳細的kintone功能介紹,歡迎直接聯繫雲碼,將有專人介紹,並提供免費系統需求諮詢和kintone試用服務。

 

聯絡雲碼

▌Email:Rep@CloudMaster.com.tw

▌電話:(02)2311-8191

▌填表諮詢:https://www.cloudmaster.com.tw/contact/contact_us/

↑若您有任何雲端、IT相關需求,歡迎填寫諮詢表,將有專人與您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