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否碰到以下困難:

公司內部已經有ERP系統了,但業務的進度很難管理?

ERP因為有財會相關資料處理,且根據資安規定都必須在公司內網使用,但業務在外看不到部分資料很麻煩?

調查過很多ERP、CRM系統,但都不能符合公司想要的管理方式?

詢價了系統開發商,訂做一套系統的費用超過公司預算?

▸想要一套CRM系統,但現有的CRM功能好像又有點太多?

▸主管想要一套顧客管理系統,但不知道從何找起?

        基本上公司構思需求時,最終都會概括成:CRM、ERP、專案管理等,但實際在公司內部的運用上,CRM系統或ERP系統並不貼合使用情境,反而有點大材小用。碰到此種情況,推薦使用kintone來根據實際需求,打造專屬公司使用情境的管理系統。

雲碼提供kintone模板管理系統

        根據過往許多的客戶需求,雲碼使用kintone打造了各種模板管理系統!在試用kintone期間,即展現系統內建的各式串接功能與資料顯示方式。kintone的建置後台非常容易上手,套用模板後可以再由系統負責人調整成公司實際希望的使用樣式。試用期間雲碼也會提供免費的系統建置諮詢窗口。

雲碼模板一:CRM

        將公司的「案件」、「產品」、「客戶」、「業務」四大面向建立對應的應用程式進行資料庫管理,進而延伸系統設定,與資料互相串接、連動。

雲碼模板二:專案管理

        與模板一使用的應用程式功能接近,但在kintone內串接的方式有所不同,最大的差別為聚焦在案件的管理視角。

        此套模板為常見需求的系統形式,導入後可以再根據公司內部的管理形式進行修改,例如今年四月線上講座:「雲端服務,低成本打造專屬於公司的管理系統」,即是與大家分享雲碼的其中一個客戶,在試用期導入此套模板,並改造成公司專屬的管理系統。

案例分享:使用雲碼模板改造,kintone 建置資訊管理系統

        以上兩組模板為雲碼根據多年的kintone建置經驗以及客戶需求和反饋打造出來的模板。kintone的優點即是高度自定義,許多一般套裝系統無法管理的事項、倚賴Excel和人為管理的事項,皆可以透過導入kintone,進行系統化管理,並且將所有處理進度、各種客戶應對的記錄可視化。且雲碼自製的以上兩套模板在試用期即免費提供,並在試用期協助客戶將模板調整成公司的實際使用情境。

客製化串接服務

        若您的公司情況為:已有一套ERP系統,但還是有很多細項無法在其管理。可以透過導入kintone,進行客製化的系統建置。雲碼亦提供開發團隊,可以將現有系統與kintone進行資料串接,來降低人員的工作量。目前雲碼已有以下串接成功經驗:ERP系統、POS系統、電子發票、Google雲端服務、AWS雲端服務、客戶內部自有開發系統等。

kintone其他特點:

        kintone還有更多細節優點,例如:kintone的資料權限設置,可以細節至單筆資料中的單一欄位。適合用在成交案件管理中,將部分欄位設定為僅主管階級可見,業務、業務助理等皆無法查看等權限設定。詳細的功能介紹與kintone的建置協助,歡迎直接聯繫雲碼,將有專人介紹並提供免費系統需求諮詢和kintone試用服務。

 

聯絡雲碼

▌Email:Rep@CloudMaster.com.tw

▌電話:(02)2311-8191

▌填表諮詢:https://www.cloudmaster.com.tw/contact/contact_us/

↑若您有任何雲端、IT相關需求,歡迎填寫諮詢表,將有專人與您連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