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座後記】220421-雲端服務,低成本打造專屬於公司的管理系統

日期:2022/4/21
地點:線上 (原定線下,因疫情原因改為線上舉辦)
主辦:雲碼股份有限公司、日商才望子股份有限公司

        本次講座,雲碼分享近期的客戶案例,與大家分享kintone在其他公司行號的使用中,可以建置成什麼樣的系統。後半場則直接帶領大家進系統操作,由工程師教學多種建置方式,即便不懂系統的行政人員,也可以簡單上手!

作為實驗室管理系統:

        kintone管理訂單處理、案件進度,還可以作為指派工程師任務使用,讓跨部門的同仁在對接工作時可以更加順暢。

        系統管理外,e化紙本文件也是導入kintone的大重點!過往實驗室裡產出的紙本文件,皆改為在系統上做登錄、電子化管理,實驗室不用再煩惱紙本資料整理的問題,還可以將資料互相做串接與整合。

單純想導入一套廣義的CRM系統?

        現行就有不少公司行號使用kintone,作為公司管理業務出外拜訪的各式紀錄與訂單進度掌控的系統,並且設定系統產出各式週報、月報供給主管定期查看。

        kintone可以簡單切換查看數據的視角,譬如查看單一業務的案件成交量、拜訪數;特定客戶詢價的產品紀錄、訂單量、成交數等。

        kintone的其中一個優點就是可以根據需求自由延展系統。講座上半場有介紹到許多公司皆有使用kintone做為CRM系統,當疫情越來越嚴重,不少公司行號開啟居家辦公時,多數都有碰到紙本文件承核卡關或是email承核難以整理的問題。最簡單方便的解決方案,即是直接在已導入的kintone裡,建置社內承核系統,作為公司內部各式文件的申請填寫與主管批准使用!

kintone高延展性的特性,讓使用者可以根據公司的需求自由擴增!

        此次線上講座所Demo的「業務-案件-客戶」管理系統模板已經建置完畢,導入系統即可使用,若您也正在評估為公司導入此套系統,歡迎聯繫雲碼,雲碼將提供一個月的免費系統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