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篇與大家介紹了雲碼使用kintone,打造公司內部用來專案管理的系統。不管是作為簡易的CRM使用,或是直接打造公司專屬的專案管理系統,又或是作為與既有ERP系統的中間資料管理等,都非常適用!

本篇將分享某進口貿易商使用kintone來解決公司管理上的痛點及導入kintone後達到的成效。

◇ 導入kintone前 ◇

  1. 公司已購買套裝ERP系統。
  2. 因ERP資料涉及收益相關的機密資訊,因此員工須在公司內網才可以登入系統,進行資料登錄或查看。
  3. 敏感資訊都需由財會相關人員處理,管理者不希望業務能看到太多與自身業務非相關的資訊。

◈ 痛點 ◈

  1. ERP操作複雜,業務很難簡單登錄、查看資料。
  2. 商品太多業務記不得金額。
  3. 在外拜訪時,若要查找資料也很麻煩。

◆ 導入kintone後 ◆

  1. 將kintone作為訂單成交前的案件管理,業務可簡單透過kintone處理相關業務。
  2. 透過雲碼開發,將套裝ERP與kintone進行「雙向」資料串接。
  3. 業務在外時可以輕鬆查詢ERP裡管理的商品資訊。
  4. 業務於kintone上登錄並確定訂單成交後,資料自動送進ERP,進行成交後的後續處理。

        不管是在外還是辦公室都可以隨時使用kintone。以上述案例來說,公司內部已經有使用ERP等系統,但卻沒能讓所有人員100%活用,就可以透過資料串接的方式,將案件中相關的部分資料,放在kintone進行管理。許多市面上套裝系統無法管理的事項、倚靠Excel和人為管理的事項,透過導入kintone,將所有處理進度、與客戶應對的記錄皆可視化!

詳細的功能介紹,歡迎直接聯繫雲碼,將有專人介紹,並提供免費系統需求諮詢和kintone試用服務。

 

聯絡雲碼

▌Email:Rep@CloudMaster.com.tw

▌電話:(02)2311-8191

▌填表諮詢:https://www.cloudmaster.com.tw/contact/contact_us/

↑若您有任何雲端、IT相關需求,歡迎填寫諮詢表,將有專人與您連繫!